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会员中心
    企业推荐
    会员单位
    会员申请
     
    企业推荐 首页->企业推荐  
    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投盈科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和为各级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业务范围涉及电信网络、企业网络、消费者和云计算。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4002号鸿隆世纪广场B座305。

    公司肩负国家主要领导人倡导的“让人们真正享受到改革开放的红利”的使命;秉承“以人为本,惠民天下”的企业服务精神,以“科技创新,立足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会员综合服务平台,三年内实现“千万商家、亿万会员”直至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目标

     


    公司文化

    1、顾客至上、诚信务实、以人为本、团结进取

    2、科技求发展,价值求生存

    3、以人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人才第一,创造价值,引领变革,共存共赢。

     


    公司社会责任

    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旨在打造全国最大的会员综合服务平台,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觉地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的战略、企业文化和生产经营活动中,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2014年12月,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正式和中鼎博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推出。中投盈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把打造全国最大消费增值服务平台纳入企业经营和文化,努力推进经济、环境与社会的和谐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企业的典范。


    公司愿景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惠民天下”的企业服务精神,以“科技创新,立足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会员综合服务平台,三年内实现“千万商家、亿万会员”的目标,从而创造价值和幸福的企业,成为最具影响力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 

    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将携手全体员工“以稳壮大,以快制胜;群策群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