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新闻中心
    联谊会新闻
    成员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首页->最新活动  
    热烈庆祝大潮汕联谊会2015年年会圆满成功






       【大潮汕联谊会资讯】2016年1月23日,大潮汕联谊会2015年会在深圳宝安海雅缤纷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上海、珠海、广州、香港、汕头、揭阳、潮州、佛山、中山、惠来、惠州、福建等地区嘉宾领导、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代表团、大潮汕领导班子、深圳会员及同乡近2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欢聚一堂,潮联四海、谊结五洲,团结进取、共创辉煌。


     


    年会由广东省儿童教育文化专业委员会粤东分会会长、大潮汕联谊会顾问李军主持,宣布年会开幕并奏国歌。

     

        大会伊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大潮汕联谊会会长陈炫昊致感谢词:辞旧迎新,我们携手共同走过难忘的2015年,这其中有成功,有失败,不管是成功与失败,都已经成为过去,带给我们的都是收获。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仅代表大潮汕联谊会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会员、老乡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和感谢。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回顾这一年来我们所做的工作,是为了看清我们一路走来的足迹,总结我们发展中的得与失,克服困难,更新观念,以更加明确今后大潮汕联谊会如何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我感觉,大潮汕要生存发展壮大,离不开各有关部门的帮忙支持,离不开在座各位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大潮汕班子的辛勤工作。我本人感慨万千,今拓展思路,总结经验,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覆行职责,善内部的建设管理工作。我们更需要发扬奉献精神,不断发展和壮大,让我们大潮汕联谊会一步一步学习和成长。未来的路我们更需要大家的精诚合作!我们多交流,多相互学习,为我们的共同进步喝彩。使大潮汕联谊会的建设更上一层楼。新的一年充满着新的希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支持大潮汕联谊会,希望广大会员能够继续团结奋进,群策群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大潮汕联谊会健康有序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力量。  另外,我想借着今天这个机会,代表大潮汕联谊会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幸福、事业顺利、财源广进。


    关于准予成立大潮汕联谊会汕尾分会、深圳红头船爱心促进会汕尾分会筹备授牌仪式,陈炫昊会长为汕尾分会筹备召集负责人庄汉沛授牌。

    负责人庄汉沛在年会上表示感谢大潮汕联谊会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与筹备成员共同面对挑战、把握住机遇,寻求新发展。    




    关于准予成立大潮汕联谊会深圳龙岗分会、深圳红头船爱心促进会深圳龙岗分会筹备授牌仪式,陈炫昊会长为深圳龙岗分会筹备召集负责人黄汉元授牌。

     

    负责人黄汉元致辞承蒙各位领导们的厚爱与信任,一致推荐我为大潮汕联谊会深圳龙岗分会、深圳红头船爱心促进会深圳龙岗分会筹备召集负责人。对此,我衷心地向大家表示感谢!我决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大潮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带领筹备组成员团结一致、开拓进取。


    关于准予成立大潮汕联谊会东莞分会、深圳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东莞分筹备授牌仪式。

    东莞分会筹备召集负责人陈真授牌负责人陈真表示,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承载着新的责任与期望。感谢大潮汕领导们的信任与支持,定全力以赴做好筹备组工作,不负重望。

     

    顾问李创诚为梁彩虹颁奖大潮汕优秀秘书长

     

    常务副会长陈建瑜为秘书处陈庭凯颁发活动策划奖

     

    常务副会长李选钊为秘书处林妙霞、吴莎莉颁发贡献奖


     

    常务副会长麦明兰为秘书处纪利君颁发贡献奖及刘美欢颁发爱心公益奖


    常务副会长钟传杭为秘书处佛山区谢燕聪、汕尾区陈玉柳颁发协作奖


     



    常务副会长张恭赞为秘书处汕头区吴健荣、东莞区李文健颁发协作奖

     

     

    关于准予筹备成立大潮汕联谊会南沙书画院筹备组授牌仪式,陈炫昊会长为南沙书画院筹备负责人叶崇谋授牌

     


    南沙书画院筹备负责人叶崇谋为大潮汕联谊会赐赠墨宝

     

    叶崇谋介绍 :笔名成舟,1971年生,广东海丰人,现定居深圳。早年肄业于赣南师范学院艺术系,1996年毕业于北京建设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师益于袁运甫、钱绍武、李燕、朱曜奎、蒋峰等名师,北京人民画院画家、华山书画院特聘画家、大潮汕书画院副院长、香港书画院特聘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或艺术活动见诸中央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汕尾电视台、《中国书画报》、《中国贸易报》、《深圳晚报》、《汕尾日报》、《宝安日报》、《特区教育》等媒体,2011年美术作品中标深圳大运会、荣获“2013年度百名作品最具收藏潜力艺术家”称号、2014、2015年作品被邀献礼全国两会,出版有《叶崇谋诗书画作品选》、《当代艺术名家作品选集——叶崇谋》及为多种图书绘制插图。

     







    大家举杯欢庆,开怀畅饮,气氛热闹尤佳,其乐融融,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氛围,共同干杯,庆祝年会圆满成功!



    大潮汕联谊会广州代表大潮汕联谊会顾问李创诚发言

     
    大潮汕联谊会顾问李创诚为大潮汕赐赠墨宝

    上一条:【大潮汕联谊会恭贺新禧】——大潮汕联谊会..    下一条: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