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联谊会
    荣誉会长
    名誉会长
    名誉顾问
    顾问
    会长
    副会长
    监事长
    常委副会长
    理事会
    副监事长
    秘书长
    常务理事
    会长助理
    副秘书长
    理事
    监事
    会员
    分会秘书处
    分会领导
    联谊会背景
    联谊会章程
    标志诠释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服会平台
    入会须知
    申请入会
    服务细则
    联谊会简介
     
    会长 首页->会长  
    陳炫昊

     

    姓名;陳炫昊 籍贯:廣東汕尾,大潮汕聯誼會發起人、創會會長,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会长,汕尾市第五屆政協委員,汕尾市工商聯合會常委,陸豐市第八、九屆政協委員.

    主要從事產業:金融、地產。  如下企業擔任董事長 :深圳潮商( 集團 )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大潮汕聯誼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潮商家族(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潮商資本(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大潮汕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大潮汕联谊会旗下、潮商資本、深圳前海大潮汕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场监督局注册的一家专业的项目融资公司,专业的融资咨询、财富管理以及风险管理服务。真诚为企业排忧解难,承接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地产合作开发,承包承建,总部位于南山区科技园北区二道29号,企业注册地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公司秉承”理念与服务“的原则,为各大业主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 公司具有丰富的投融资策划、投资管理、企业发展顾问等金融服务的运作经验,主要管理层均长期从事金融、投资公司的经营与管理。既有各自的专业背景和相关行业的运作经验,又熟悉投资融资业务,并与国内外多家上市公司和国际专业投资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也是一些境外投资机构在中国大陆的战略合作伙伴。 依靠专业的人才队伍、专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技能以及深层次的公共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一站式的投融资服务。作为专业解决各类金融问题的投融资机构,我们拥有资本市场运作的丰富经验,与国内近百家金融机构、中外银行及知名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内容摘要】不仅仅是大资金找项目,好的项目也一直都需要大额资金,能够让给双方达到共赢才是我们的目的。对于有好项目却没资金,希望找到投资的人来说,“项目资金对对碰”我们将提供最好的对接平台。如果你手中有好的项目,即可获得多重展示机会的投资回报。

    欢迎来电:400-8787-138   官网 : http://www.dachaoshan.org

     

     【内容摘要】做投资如果不知道风投公司是干什么的话,那么就没有办法继续投资下去,那么具体的运营操作手段又是如何让所有人赚钱的呢 。

    【内容摘要】虽然我们都知道深圳融资主要是服务于各企业,但在享受融资服务的过程中,各大企业也应该用心学习,并结合融资结果突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