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联谊会
    荣誉会长
    名誉会长
    名誉顾问
    顾问
    会长
    副会长
    监事长
    常委副会长
    理事会
    副监事长
    秘书长
    常务理事
    会长助理
    副秘书长
    理事
    监事
    会员
    分会秘书处
    分会领导
    联谊会背景
    联谊会章程
    标志诠释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服会平台
    入会须知
    申请入会
    服务细则
    联谊会简介
     
    常委副会长 首页->常委副会长  
    蔡烈丰

    大潮汕联谊会 常务副会长

    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  会长
    天津津汕源商贸百有限公司  董事长

    天津市河西区纪检委监察局       特邀监察员 
    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              特邀监督员

    天津市河西房管局                  特邀监督员 
    天津市环境保护局                  特邀监督员

    天津市河西区政协科技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民建天津市河西区委员会            会员

    天津市河西区政协企业家协会        常务理事 
    天津市总工会职工乒乓球运动协会    副主席

    天津市河西区工商业联合会          副会长 
    天津市河西区中小企业协会          副会长 
    天津市河西区民营企业协会          常务理事 
     天津市法治建设促进会              会员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会      会员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直属会员 
     天津市企业联合会                  常务理事 
     天津市企业家协会                  常务理事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常务理事 
     天津市商业联合会                  理事 
     天津邮轮游艇协会                  理事 
     天津市广东商会                    理事 
     天津市广州商会                    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天津潮汕商会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天津建设者联谊会                  理事 
     天津市通信网络工程商会            副秘书长 
     世界华商联合会天津秘书处          副秘书长

                                

     

                                                               蔡烈丰当选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首届会长

         蔡烈丰表示,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将以会员办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实力强会为工作目标,以商会章程为准则,以服务会员为主线,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之家。在津汕两地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建成会员企业跨越发展的平台,为津汕两地经济发展和交流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成立


    中共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致辞


    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会长蔡烈丰讲话


    出席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成立大会的领导合影


    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会员代表与嘉宾合影

        人民网天津视窗6月30日电:29日下午,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召开成立大会,蔡烈丰当选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首届会长。老同志刘晋峰、天津市人大副秘书长杨蔚东、天津市工商联副巡视员范学义、天津市河西区政协主席李红梅、中共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等参加成立大会活动。

        蔡烈丰说,改革开放以来,大批广东汕头籍人士抓住机遇,利用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创业发展。在天津广阔的市场中谋求了企业生存之道,发展之路,为津汕两地经济发展和交流合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当前我国经济转型、结构调整的新形势,广大在津汕头籍人士敏锐意识到要实现顺势而为,联动发展,殷切需要在天津建设起一个能维护广大在津汕头籍企业共同利益,担当与各级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能够促进汕头籍企业之间的凝心聚力,抱团发展的平台组织。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的成立,实现了这个目标。

        蔡烈丰表示,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将以会员办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实力强会为工作目标,以商会章程为准则,以服务会员为主线,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之家。在津汕两地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建成会员企业跨越发展的平台,为津汕两地经济发展和交流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异地商会、行业商会、汕头籍在津企业家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成立活动。

     

    马逸丽率团赴津祝贺天津市汕头商会成立

     629下午,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召开成立大会,蔡烈丰当选首任会长。中共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一冰等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天津市异地商会、行业商会、汕头籍在津企业家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天津市广东汕头商会成立活动。

    马逸丽代表家乡党政及父老乡亲在大会上致辞,祝贺天津市汕头商会成立,向长期以来对汕头籍企业家在天津投资创业给予关心支持的天津市各级党政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在津的汕头籍企业家奋力拼搏,创造出辉煌业绩,既为所在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树立汕头籍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也为汕头籍企业家对家乡的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驻地的建设和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蔡烈丰会长表示,天津市汕头商会将以会员办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实力强会为工作目标,以商会章程为准则,以服务会员为主线,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之家。在津汕两地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依靠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把天津市汕头商会建成会员企业跨越发展的平台,为津汕两地经济发展和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改革开放以来,大批汕头籍人士抓住机遇,利用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创业发展。在天津广阔的市场中谋求了企业生存之道,发展之路,为津汕两地经济发展和交流合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当前我国经济转型、结构调整的新形势,广大在津汕头籍人士敏锐意识到要实现顺势而为,联动发展,殷切需要在天津建设起一个能维护广大在津汕头籍企业共同利益,担当与各级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能够促进汕头籍企业之间的凝心聚力,抱团发展的平台组织。天津市汕头商会的成立,顺应了在津汕头籍企业家的期望,是潮商抱团发展的积极成果。